网站配置信息

信息工程管理学院

分享

喜报 | 我校学生在“挑战杯”四川省赛中斩获佳绩!

2023-05-21学院新闻

 

6.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于2023年5月14—16日在成都大学火热开展中。


6.3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省内112所高校10万余名师生积极参与1000余件优秀作品推报省赛,广大四川青年以饱满的热情用青春迎接挑战,用挑战彰显青春。经激烈比拼,共评出特等奖52件,一等奖109件,二等奖204件,三等奖571件。其中,我校在四川省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中荣获四川省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荣获二等奖作品

6.4


荣获三等奖作品

6.5


青春勇担使命,挑战精彩人生。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赛已圆满落幕,让我们为获奖团队喝彩,为银杏学子点赞!愿每一个银杏学子都能让青春在挑战中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