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信息工程管理学院

分享

喜报|信息工程管理系荣获“2022年度红旗分团委”

2023-05-08学院新闻

 

2023年5月8日,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2022年度红旗分团委”评选答辩会在A1119顺利举行,分团委秘书部部长陈慧代表信息工程管理系分团委进行答辩。


4.1


大会伊始,与会代表齐唱团歌,主持人对答辩评分细则进行了简要阐述,紧接着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大会正式开始。信息工程管理系答辩环节,答辩代表饱含激情,气势如虹 ,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随后答辩代表通过“组织建设”,“活动宣传”,“活动开展”,“活动情况”,“视频展示”五个方面对信息工程管理系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进行汇报。在10分钟的答辩时间内,生动形象地向评委老师和参会学生代表展现了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信息工程管理系分团委形象。


4.2

大会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得“2022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荣誉的名单,当听见会场里响起的是熟悉的“信息工程管理系分团委”时,在场的信管人无不高声欢呼,满心激动,这是属于信息工程管理系的高光时刻!


4.3

回首过去,有苦有泪,展望未来,昂首阔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荣誉的取得是激励也是鞭策。接下来,我系分团委将继续带领本系团支部围绕“活力共青团,青春真风采”这一主题奋勇争先、锐意进取,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