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信息工程管理学院

分享

跨越山海,云端筑梦 | 第八季云支教正式开始

2024-03-01学生活动

 





生逢其时勇奋斗,征程从未有穷期。党的二十大提出“青年强,则国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的前景无比光明”,为实现此目标,2024年1月26日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信息工程管理学院分会成员及“云支教”全体志愿者在线上召开全国大学生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使实践——第八季“传承优秀文化,赓续中华文脉”一起云支教启动大会。




640 (10)




640



     冬日阳光跨越山海,相隔千里的我们于云端相遇。会议伊始,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刘潇骁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志愿者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本次云支教活动提出相应要求和殷切希望方贻意老师和各执行专员对本次活动进行详细介绍,让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同济大学的姚俞泽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本次启动大会在各方共同的努力下圆满落幕。








640 (1)

640 (2)



一月的风,揉揉拂面,和煦爽心,青春支教行动深入人心,温暖了岁月,闪烁了时光。至此,大学生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第八季“传承优秀文化,赓续中华文脉”云支教活动正式启动,生动展示大学生志愿者的责任担当和青春风采,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