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信息工程管理学院

分享

银杏er's Voice丨专升本,每个人都潜力无限

2024-03-01学生活动

 


   在今天激烈的就业竞争中

提升学历,提升个人专业技能
打通个人成长桥梁
让自己获得进入社会的核心竞争力
变得日益重要
这几天许多正准备“专升本”的学子
在后台咨询相关问题
今天
请不管是在专科学习还是本科学习
都一样优秀的学长学姐们

来谈谈他们的心得
答案就藏在银杏学子的真实感悟里


01

在熟悉的校园

深化对专业的理解


604

01.

人物介绍PROFILE

姓名:曾子恒

专科院校: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本科院校: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文化和旅游学院

年级:2021级        

专业:旅游管理专业

PROFILE

在专科阶段的学习过程中,我意识到想有更高成就,就需要接触更高的平台,加强知识技能积累,提高就业前景,所以我选择了“专升本”。


银杏学院作为以文旅服务业为办学特色的应用型高校,一直是高度重视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的。在银杏学习旅游管理专业,能让我有机会掌握更深层次的旅游管理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才能“好就业,就好业”。


640 (1)


经过一年勤奋的学习准备,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拿到了“入场券”。在银杏的学习氛围会很浓厚,没有了新生入学的青涩,也没有角色转变的稚嫩,有的是一颗想要好好学习、拥有更好未来的心。


640 (9)


在校期间,我曾荣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学校两次二等奖学金、银杏青年标兵、优秀团学干部等。作为学校拉丁舞队队长,我代表学校参加国家级、省级比赛,共获全国体育舞蹈赛事一等奖1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个。我还加入了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会,任文体部副部长。这些荣誉对我来说是人生目标的一部分——通过努力赢得殊荣的过程也是不断接近自身价值和理想自我的过程。


640 (2)

640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欢迎大家报考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成为我的学弟/学妹。


02

知识改变命运

学历提升价值


640 (3)

02.

人物介绍PROFILE

姓名:付俊碧

专科院校: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本科院校: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财务管理学院

年级:2020级

专业:会计学

PROFILE

银杏学院对我而言是熟悉的,是能更快适应本科阶段学习和生活的地方。


我选择的专业是会计学。这个专业是以会计知识的应用与分析为导向,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复合应用型人才。本科阶段所学的内容更深更专业,周围的同学自律性也提高了——有的在备考四六级、有的已经在准备考公考研,有的在学新技能...总之能看到每个人都有了目标,我自己也会受到影响,会去思考自己更高的人生目标。


640 (4)

640 (13)


通过学历提升,不光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我们的思维能力、理解能力都得到更大的提高。可以说,专升本最大的收获,不是一张录取通知书,而是在升本过程中所获得的能力与收获的良好心态、态度和习惯等。在银杏,我更明确自己想要什么和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640 (7)


我的校园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我曾担任财务管理学院分团委秘书处部长,参与团学动30余项,每一天都能吸取充沛能量。


640 (8)


03

在银杏,去奋斗

就会有光明未来


640 (10)

03.

人物介绍PROFILE

姓名:周天伦

专科院校: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本科院校: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年级:2020级

专业:工程造价专业

PROFILE


我是2021年升本来到银杏的,本科所学专业是工程造价专业,这个专业除了需要掌握工程造价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应用能力,还需要具备较强的工程造价实践能力及创新创业能力。在专科阶段我觉得学习主旨是“成为能适应在生产、管理、服务一线的技术型人才”,以实用为本;而本科阶段的学习主旨是“拥有扎实功底并能向学科横纵向发展的创新型人才”,银杏学院不管从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还是从科研创新角度,都为我的专业学习提供了支撑。再加上本科后我计划考研,学校还为我们的考研提供指导。我觉得选择银杏就是选择了一条通往光明未来的大道。


640 (11)


在校学习期间,我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等,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参加第十届BIM毕业设计大赛,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银杏,我更明确自己想要什么和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640 (12)



周天伦(图右三)


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

每个人都有奋发向上的勇气

每个人都有无限潜力

今天采访的3名学子

他们都在银杏找到了更大的舞台

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如果你也从他们身上汲取到了力量

欢迎报考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